close

近日寒流來襲,天氣冷得很恐怖,還好在宿舍裡很溫暖。。。

但是往後幾天那可惡的八點課。。。。。

唔。。。該要面對的還是逃避不了。。算了。。算了。。。

另,昨天12月19日,台灣發生了一次大地震,全台有感。。。

當時我正好從北車那邊回到家裡,宿舍只剩我一個。。

跟朋友們一起聊MSN的時候它開始震了。。。

大概三十秒,好像坐公車的感覺。。不算大。。。

在MSN(特別是動漫社的M群)裡我接收到很多訊息。。。了解到這場地震是源於花蓮以東的海底。。我們根本不必憂心

其中我最要感謝的是OPS大大。。他應該沒在M群裡,而且也在病+忙,也特別敲我關心一下。。謝關心!!

之後聞說10點17分左右會有另一次地震,宿舍那些女生。。。個個吵吵鬧鬧的嚷著要下交誼廳啊。。很害怕之類的。。。

邊尖笑邊喊叫算是甚麼??起哄!!她們只是想胡鬧一下,興奮>害怕不知多少。。

 

唔。。。我不理她們仍自己留在房間裡,事實證實那預言只是誤傳

當時我一直在想。。。我的人生還長得很呢。。。哪會這麼快就便宜我??啊哈哈哈。。。

 

天與地啊。。

那時有在聽光良的童話。。。

你哭著對我說  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

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

也許你不會懂

從你說愛我以後   

我的天空   星星都亮了

我願變成童話裡  你愛的那個天使

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

你要相信  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

幸福和快樂是結局

 

離開日久,飄泊感日深。。。

期許自己終有一天能做到。。。。處處無家處處家。。

融入這片天和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C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